精密的生產設備

優勢≧競爭力;順達印刷競爭力=專業優勢+優良品質;專業優勢來自於先進的機器設備、專業的技術、一流的人才。在順達的印刷每一位客戶都得到良好的服務及優良的印刷品質,是您最佳的選擇!
 

★ 美工企劃設計:

印刷成品的價值與印前的企劃設計具有相當重要的影響,本公司備有優秀的專業人材,使用Mac或PC電腦排版系統,承接客戶企劃設計、美工完稿、編輯等印前作業

 

★ 圖片分色:

經由高解析度的輥筒式掃描分色掃描後,轉換成數位化影像。
輥筒式分色機:影像品質細膩、色彩鮮明亮麗、層次豐富、忠於原稿、品質極佳。非一般平台式掃瞄機所能比。

 

★ 數位打樣:

在全數位化的印刷環境,數位打樣已漸取代傳統的油墨打樣。
優點:價格便宜,速度快、品質已趨近印刷色。



 

★ CTP(電腦直接製版機)

將印件的數位數據直接在印版上成像,省去中間的網片輸出和晒版過程,不但可節省時間且可提高品質,又兼顧環保。
CTP的優點:速度快、套印準、品質好、對印件製作速度大幅提昇。


 

★ 全自動墨控系統印刷機

德國海德堡及日本小森全自動墨控系統四色印刷機,為本廠的主要設備之一,菊全機或五開機,均具卓越性能。適合客戶各種不同的印件。
優點:全自動電腦墨控,色彩精準,品質穩定,網點鮮銳亮麗,忠於原稿,適合高品質印刷。


 

★數位印刷部

我們採用HP Indigo數位印刷機群,速度快,品質絕佳!

 

★高精密的電腦裁刀

主要功能在裁切印後成品,及後加工的前置作業,裁切精準,產能高為其特點

 

★萬能摺紙機

可摺一折至四折靈合配組合,適應各種摺法,如對摺、十字摺、包摺、開門摺、N字摺等,生產效率高,品質佳。

 

★全自動化騎馬訂機

裝訂屬於印刷流程中的後段作業,印後經裁切、摺紙後上裝訂機裝訂成冊,再包裝裝箱成品出貨。
全自動配頁機與釘頭機,品質穩定效率高。

 

★板材直噴最新利器

高解析(1200×1200dpi)、速度快、輸出尺寸大(160×320cm),

適用於平面板材直接噴印(厚度2.5cm以內)盒型打樣、局部光.啞光輸出一次完成

 

★HPLatex 3000 Printer

最大輸出寬度320cm,解析度1200×1200dpi

長效型環保乳膠墨水,無毒、抗候優、室內外使用都安心。

 

★精準快速割型

最大工作面積168×320cm,切割最大速度100m/min

客製盒型、版型沒惱

線上客服

Line id
@tpeprint
Tel
02-2790-1705
Fax
02-2795-4622
行動
0933-771-6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