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理念

 

▲. 本公司把每一個印件都當成「藝術品」來製作,力求「完美無暇」。
▲. 本公司是絕佳的合作伙伴—以「高品質、低價格、交期快、服務好」為最高指導原則。
▲. 本司提供多樣化的印刷服務—每日不斷精進,配合市場的需求,擴充業務範圍:如平版彩色印刷、商標貼紙印刷、數位印刷、數位貼紙、大圖輸出、個人出版、網版旗幟」等業務,服務種類多。
▲.「客戶滿意的笑容」是我們公司最大的成就。
▲. 本公司一直在印刷的領域中努力,只是為了一個單純的心意,那就是讓每一位將印件託付本公司的客人,都能在拿到成品時露出滿意的笑容 。

 

  • 科技優勢 – 高科技的生產技術與設備

    .全自動電腦控制直接出版CTP設備,產能高又穩定,且能確保您印件的品質。
    .全自動電腦控墨四色、五色、UV印刷機,採用先進的控墨技術,由人工控墨改成全自動電腦控墨,改善由人工控墨不穩定的狀況。
    . 電腦化數位打樣系統,採用先進數位打樣系統,透過全自動印刷控墨系統,色準度即高達95%以上,更能在印刷前準確預測印刷結果。
    .全廠自動化、標準化、數位化。

     

  • 人才優勢 – 一流的專業人才

    .高科技生的產設備重要,人才更重要,我們同仁個個都學有專精。
    .本公司不為了降低薪資成本而使用成本較低的外勞,我們堅持印刷是技術密集與資金密集的產業,品質第一,技術第一。
    .高度的工作熱忱與技術水準,精益求精,始能確保品質。
    .人才是公司最大的資產,也是客戶的品質保證。

     

  • 速度優勢 – 一貫整合流程,速度再求突破

    .本公司以24 hr生產,完整的生產股備,從接稿到交貨,一貫化的印製流程,達到今日接稿,隔日交貨的速度。
    .獨立版作業亦能即時處理配合客戶的需求。

     

  • 品質優勢 – 印製系統整合,嚴守品質控管

    .數位打樣,電腦直接出版,電腦控墨印刷,導表檢驗印刷結果,確保了印件的品質。
    .專業品管人員為您的印件盡責把關。

     

  • 服務優勢 – 絕對熱誠服務,滿足客戶需求

    .只要您一通電話的我們服務就到。
    .我們不計較數量的多寡,也不論是彩色或是黑白。
    .都能合您的需要,「適時、適量、適地」的為您服務。
    .顧客的滿意最我們最大的成就,也是我們工作的目的,歡迎您的支持與愛護。

線上客服

Line id
@tpeprint
Tel
02-2790-1705
Fax
02-2795-4622
行動
0933-771-660